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排查廉政风险持续发力健全防控机制决不松懈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作者:

排查廉政风险持续发力健全防控机制决不松懈

   3月30日,我局召开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会,再次听取物业管理中心、交通服务中心、服务保障中心所属各单位就查找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机制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各单位负责人从业务特点、办事流程、监督机制、制度建设、会议决策等方面结合本单位工作和业务实际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完各单位的发言后,会议对各单位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对现有的规章制度结合查找出的廉政风险点进行认真梳理,汇编成册,做到本单位职工人手一册,熟记在心。二是要强化执行。形成完整规范的制度体系,关键是要强化执行和落实,制度制定出来,要学习领会规章制度的内涵要求,加大督查力度,真正的把制度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三是要规范决策机制。讨论、研究、决定工作事项,要放在桌面上、阳光下,一定要按制度办事,形成会议机制,严禁个人说了算。

   会议由局长林旗主持,副局长蔡林,局机关纪委书记、副局长卢少宏出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