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局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来源:作者:

局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两学一做”之“学系列讲话”持续进行

  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6月24日,局长、局党总支书记林旗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局党总支委员、纪检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分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研讨。结合讲话精神,根据自己成长的历史时代,大家纷纷回忆起了自己看过的一本书、一部电影,听过的一首歌曲等具有时代背景的文艺作品是如何激励自己积极进取、成长进步的。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国际社会对我国越来越关注,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化产品的质量就要跟上时代发展、把握我国人民和国外民众需求,以充沛的激情、优美的旋律、感人的形象把我国优秀文化艺术和具有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宣传推介到全世界,让国外民众在审美过程中感受中国魅力、加深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科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努力工作,尽责担当,就像激励自己成长进步、留在自己记忆深处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那本书、那部电影、那首歌曲等优秀文艺作品一样,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伟大事业中做出积极贡献。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