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作者:

  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4月25日下午,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按照计划,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关于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好日子就是“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依、老有所养、难有所助、住有所居”,这既是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民生、民情的深刻关注,也是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作为一名科研后勤服务战线的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要把习总书记提出的“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目标要求落实好、贯彻好,就是要牢固树立一切服务科研、一切为了科研的宗旨意识,多为科研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提升服务科研水平,为我院科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