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服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作者:

服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培训班

 

   2017年6月14日至16日、21日至23日,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批和第二批专题培训班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密云分校举办。

  蔡林副局长和叶聪岚副局长分别作开班动员。

  蔡林副局长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要增强为科研工作和科研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弘扬正气、尽责担当。

  叶聪岚副局长指出,此次培训学习的目的就是要求我们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科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重点举措和根本保证,不断提高我局党员干部职工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做好中央对我院“三个定位”目标要求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科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相辅相成、齐头并进贡献力量。大家要把握机遇用心学、带着问题深入学、整改提高对照学,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为我局顺利的完成年度任务勤奋工作、贡献力量。

  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集体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家授课--增强文化自主、文化自信,将知识内化到素养。交流发言--分享学习经验认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我局加强作风建设谈了感想和体会。同时,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以科研为中心的后勤保障工作中,更好地达到学习目的,此次培训编制了40道作业题,通过完成作业,加深了大家的印象。

  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情绪高涨,气氛热烈,积极融入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大环境中,请假、迟到、早退现象零发生。培训期间,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丰富,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切实把赋予我局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蔡林副局长作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

  叶聪岚副局长作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

端正态度 认真学习

 学原文、悟原理

 学原文、悟原理

 以答题促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学习一丝不苟、工作踏实肯干

 丁国旗老师授课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