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服务保障中心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服务保障中心作者:胡文清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开幕会的直播。10月20日下午,在支部书记杨海涛的主持下,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级围绕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