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年度考核评价和创新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党务人事处作者:杜慧平

  11月1日,服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局领导班子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2017年度考核评价和做好2018年度创新工程有关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院党组要求上来,把决心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为科研工作服务、为科研人员服务”的时代重托,完成好“为科研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最大限度满足科研人员需求”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做好2017年度考核评价和2018年度创新工程有关工作,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要按照“统一领导、严格考评、注重质量、简化流程”的原则,把每个环节、每项工作做细、做精、做扎实,稳步推进,实事求是进行考核评价,真正体现竞争择优、奖勤罚懒、多干多得、少干少得。

  会议由副局长卢少宏主持,副局长蔡林、叶聪岚出席,全局党员和在编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