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金秋健步神堂峪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业务管理处作者:孔雷

    金秋十月,风清气爽、艳阳高照、五光十色,服务局工会组织全局约三百多名职工,分两批到北京怀柔雁栖湖会都景区及神堂峪栈道开展秋游健步走活动。

    雁栖湖会都景区色彩艳丽,碧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彤彤的红叶、黄黄的秋叶、摇逸的芦苇,风景宜人;神堂峪栈道两侧坐落着炊烟袅袅的农家院,累累的柿子、满满的山楂、游弋在透彻小溪里的虹鳟鱼,洒落在地上五颜六色的落叶,构成了一幅幅的精美画卷,正是美丽中国的真实写照。健步其中,心旷神怡。让大家收获了身康体健、愉悦心情和同事间的友谊。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娱生活,培养了健康向上的爱好;又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服务局工会

2017.11.20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