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荣榜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交通服务中心物资管理员王宏跃小记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作者:

交通服务中心物资管理员王宏跃小记

  2016年12月27日上午9时,服务局局长助理杨志华同交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明安一行到院地下车库进行安全消防检查,检查情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偶遇中心物资管理员王宏跃正在清点库房物资。王宏跃同志在中心工作数十年如一日,从部队退役后,一直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项工作完成出色,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表扬和好评。

图1 检查库房安全情况

    在上级检查库房安全情况时,王宏跃认真听取领导指出的问题,争取使下步工作完成的更好。

图2 核对登记帐物情况

    术业有专工,业精于勤,王宏跃对每次出入库情况都严格填写,核对登记,做到帐物相符,他的这种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称赞和学习。

图3 对物资摆放亲力亲为,严格标准

    岁月不饶人,王宏跃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事事亲力亲为,严格标准,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图4 物资分类,统一摆放

    在自己管理的一片小天地中,他始终坚持着军人的标准,物资分类,统一摆放。

图5 横看成线,整齐划一

    所有入库的物资就像一名刚入伍的新兵,在他的调教下,横看成线,整齐划一。

图6 注重细节,追求完美

    注重细节,追求完美,是王宏跃的座右铭。正是这样的工作态度,使得很平常的一件物品被赋予了灵魂。

图7 介绍物资更新换旧情况,让领导和同志们都满意

    王宏跃在介绍物资更新换旧情况,领导和同志们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