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荣榜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表扬信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服务监管处作者:吴广阔

    12月20日,收到院人事教育一封表扬信,表扬我局医务室医生周春绵同志,12月7日—16日,在参加院专家学者赴云南进行休假疗养医疗保障工作中,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服务周到、态度热情,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突出,体现了较高的个人素质和敬业精神,收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望局属各单位及时传达表扬信内容,宣传周春绵同志优秀事迹,学习周春绵同志爱岗敬业精神。

   蔡林副局长专门对表扬信进行了批示:请监管处存档,并在周五局务会上通报周春绵同志的表现,我们需要这种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更需要全体员工的素质提升和敬业精神。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