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机关食堂作者:李晓红

  10月19日上午,服务局办公室主任贺建忠陪同东城区建国门“安全生产检查队”对院部餐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餐厅的消防器材、安全用电、排烟管道、操作间所使用的设备设施、安全标识、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等。

  通过检查,对院部餐厅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完善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提醒我们安全工作无小事,常态化,制度化的安全管理工作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细节管理是安全工作的关健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时刻,每一天,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的更严,更细,更加规范。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