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秋季安全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机关食堂作者:李晓红

   为了积极响应我局开展的“百日安全专项活动”,服务保障中心组织所属各部门,于2017年10月25日下午,在院部餐厅举办了“秋季安全消防培训讲座”。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特邀请了北京市公安消防教育中心宣教处李尽美老师,为大家讲解消防知识、自救常识。

  通过此次的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 “消防安全”的防患意识、组织意识、协调意识,同时掌握了自救、逃生和灭火技能的基本要领。使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要始终都把管控安全风险,防患堵漏放在工作的首位。消防安全无小事,严防死守人人有责,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而努力!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