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百日安全专项活动--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办公室作者:刘斌

  2017年10月31日,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安全专项活动”,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服务局特邀北京市公安消防教育中心宣教处李尽美老师,针对现代火灾讲解消防知识及自救常识。

  李老师结合影像、图片,特别是高层建筑、电器火灾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的常识、火场逃生的基本技巧、现代消防器材的类别、功能及使用方法等方面。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展示缺乏消防意识、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教训深刻、引人深思。

  通过培训,全局职工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及灭火技能。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