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文印部印刷设备采购招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社科文印部作者:刘洋

   10月31日社科文印部印刷设备采购招标会议在服务局322会议室顺利召开。服务局办公室主任贺建忠、业务处处长郭聪、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杨海涛出席会议,财政部政采中心4位评审专家,文印部内部监督人以及3家投标公司共同参加。

  在招标会上,首先对招标资质审核情况进行了公布,此次参加投标的3家公司均符合招标要求,在明示开标现场纪律后,由唱标人代表对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进行检查,各个投标公司均对密封情况表示无异议。开标后,各评审专家认真翻阅各公司的投标书,并按要求进行填表打分,在经过答辩环节后,根据各公司印刷设备的技术指标、运行性能、售后服务响应及资质要求等方面确定了1家中标公司。

  此次招标会议依据招标文件及评标办法进行评审,遵循、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明确了双方责任。整个过程公开、透明,严肃认真,使每个环节都制度化、规范化。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