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物业为还首都蓝天做奉献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作者:王勇

    2017年11月13日,蔡林副局长和罗子昂主任一行,对塔院、皂君庙、昌运宫等宿舍小区的锅炉改造情况进行了检查。

    “清煤降氮”改造工作是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小区老旧锅炉改造刻不容缓。物业自接到中直机关清煤降氮改造任务以来,高度重视3个办公区和7个宿舍小区共计52台老旧锅炉改造工作,通过前期调研、设备订购、改造安装和调试运行,物业员工加班加点,赶在供暖前期完成了全部23台新整合锅炉的初步调试并进行试供暖,确保了今冬宿舍小区供暖工作的有序推进。

目前,国管局“清煤降氮”改造工作已经进入到十分重要的阶段,我院锅炉改造的后期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办,力争在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作出贡献,打好首都蓝天保卫战。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