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我院住宅小区实施目标管理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作者:王勇

    为落实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要求,推进我院宿舍小区物业管理,充分调动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扭转物业小区经费严重不足的矛盾,物业管理中心通过调研,分析小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服务局物业管理中心提交的住宅小区目标管理方案已经2017年12月14日第39次院务会审议通过,自2018年1月1日起,将在我院14个住宅小区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通过实施中国社会科学院住宅小区目标管理责任制,力争实现小区物业管理的收支平衡。

   2017年12月21日,物业管理中心举行首次住宅小区目标管理责任签约仪式,物业管理中心罗子昂主任主持签约会。副局长蔡林、叶聪岚,局长助理杨志华参加了会议。

   罗子昂主任首先对我院住宅小区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必要性进行了介绍,就《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物业管理中心住宅小区目标管理责任书》中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物业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刘伟、吕玮、雷湛广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在签约仪式后,皂君庙工作站封荣军代表目标责任人讲话,表示要尽心尽责做好小区工作,认真落实责任,并做出十项承诺。

   蔡林副局长对住宅小区目标管理责任人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原工作站站长要继续落实完成现有任务,毫无保留的将工作站情况告知目标管理责任人。二是希望8位目标管理责任人脚踏实地的做好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三是工作时要做到心细、腿勤、嘴勤、眼勤、手勤。四是在工作交接时间内,做好安全工作。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