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作者:董金杰

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2018年1月22日,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雁春主持。

  张雁春同志在会上首先述职,就任职以来支部建设及个人学习、工作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对照检查,阐明了下步工作思路及具体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述职,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任务设定了目标。最后,按照工作要求,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此项工作的完成,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党内监督和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压实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了中心党建工作有效开展、稳步推进。

图1 支部组织党员述职

图2 支部书记述职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