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传递爱心 感受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作者:张秀英

传递爱心 感受温暖

                ——记服务局工会捐资助学活动

  在期末考试结束后,敦煌市郭家堡中学组织召开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局助学金捐赠仪式。此次共为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奖学金4500元,为29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11000元,共计15500元。至此,2017年服务局工会牵头47名职工捐资助学款32500元已全数发放,(第一批17000元,第二批15500元)共惠及敦煌市郭家堡中学学生122人次。2018年春节前夕,局工会收到了郭家堡中学和受助学生写来的感谢信,他们首先感谢服务局广大职工的热心相助,同时表达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决心。

  一年来,局工会与学校密切联系,关注学校动向、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捐资助学活动并不仅仅是给予经济上的帮助,更多的是传递对贫困孩子的关爱和对教育的支持。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