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医务室举办“妇幼保健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医务室作者:王阳

为增强我院女性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生活质量。日,由院计生办和医务室联合建国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北京市东城妇幼保健院妇科苏秋梅主任到我院进行妇幼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乳腺增生、子宫肌瘤等妇科常见病以及大家比较关注的乳腺癌、宫颈癌,苏主任针对以上疾病的症状和临床治疗都做了认真讲解。同时对育龄女性准备受孕期、整个生命的孕育到新生儿护理,出生缺陷的预防哺乳期产妇的保健意义等方面给予了详细介绍,使大家对孕育过程有了全新的认识。

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女职工对育龄女性保健和孕期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对提高孕育质量有了科学的指导。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