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作者:丁亚芳

    2018年7月物业管理中心收到华威宿舍小区和昌运宫宿舍部分住户代表寄来的感谢信。两封感谢信分别对华威宿舍区站长刘拥军、职工张保军;昌运宫宿舍站站长封荣军、职工杨平、何配辉,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在工作中不怕脏不怕累,一切以住户满意为目标,真正为住户解决问题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态度提出表杨。并对物业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地方给予了理解和建议。

   服务局蔡林副局长对受表扬职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服务局各单位及时传达感谢信内容,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特别是物业管理中心职工更应向他们学习,争做住户满意的物业人。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