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国际学部行政管理处组织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行政管理处作者:闫新芳

  9月28日下午,国际学部大院行政管理处联合物业站进行了一次消防演习,此次参加演习的单位是国际学部五个研究所。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保证大家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国际学部大院行政管理处组织各所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上午将通知发到各研究所后,各所积极响应参加,上报参演人员名单,到参演时间后,人员都很准时来到演习现场,各司其职,熟练穿戴消防服,拿起灭火器和消防水枪,奔向“火灾”现场,很快将火灾扑灭,这次演习的目的让大家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会扑救初期的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提高本单位的救火和消防疏散能力。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