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园地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职工随笔|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作者: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不敢高声语、恐惊英烈魂。今天我们参观白乙化烈士陵园,心情就如同院内的松柏一样庄严、肃穆而感动。

  是先辈们的信仰照亮了我们心中的理想,是先辈们的精神激励我们奋发图强,是先辈们的足迹指引我们无畏前行。是无数的革命先辈用血肉之躯铸就了民族精神,唤醒了沉睡的巨龙。“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坚持奋斗、自强不息,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绝不被自己打到。

  归去的路上,再次经过纪念碑,向先辈致敬,献上我们最崇高的敬意。或许,它也在看着我们——新一代的中华儿女,他也在期待着我们的精彩!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