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园地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工会活动】与春天相约,与欢乐同行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作者:

与春天相约,与欢乐同行

  在春风宜人的四月,为了丰富职工生活,服务局工会组织了全体职工以“与春天相约,与欢乐同行”为主题的大运河森林公园徒步健身游活动。

  大合影

  为了增加徒步健身游活动的知识性、趣味性,我们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职工发放了印有大运河森林公园简介的宣传页,目的是使大家在游园、健身的同时对大运河的由来有个初步的了解与认知。

  宣传页

  通过这次活动,使职工亲近了大自然、增长了见闻、舒活了筋骨、活跃了身心,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工作热情,确立了和谐互助的团队协作理念,增加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家的照片

  与春天相约,把欢声笑语留在春风里。

  与春天相约,把服务科研落在工作中。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