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党团活动 服务保障 服务监管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园地
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网站!

又是一年花开时——服务局工会组织2017年全体职工春游纪实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作者:

又是一年花开时

——服务局工会组织2017年全体职工春游纪实

  又是一年花开时,在温暖的四月,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博物馆坐落在北京昌平区,是反映人民空军发展壮大和武器装备建设成就的史书。一万多平方米的综合展馆,集中展示了空军成立六十年来装备背后的故事和所蕴含的精神文化内涵。两万多平方米的洞库展厅,展示了百余年来中国航空人为航空事业无限追求、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

  在这里,我们了解到许多飞机的种类,了解到我国空军的光辉历程,了解到许多优秀的飞行员事迹。见证了一架架执行过特殊任务的飞机,见证了中国航空事业的伟大发展。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开阔了胸怀、开拓视野。为祖国有这样强大的军事力量而感到自豪!

  从气势磅礴的长城,到纵贯南北景色宜人的大运河公园,革命先烈白乙化纪念馆, 中国航空博物馆…… 历时三年局工会组织了四次大型的职工活动。

  暂时告别喧闹的都市,繁重的工作,沐浴着明媚春光,享受着真挚友情,放松身心,释放热情。每年的春游,对于我们都是新的、都是美妙的、令人难忘和值得回味的,同时也是我们期待的,明年四月再相聚。

2023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